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关切新冠疫情期间我校情况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关切新冠疫情期间我校情况
 更新时间:2020-02-21 16:33:46  点击数:

(本网讯 唐小田)

日前,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Berney Glover)教授、副校长Linda Taylor教授分别致信白晋湘书记,对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达了关切之情。

葛班尼(Berney Glover)校长来信写道:“中国目前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本人谨代表西悉尼大学向贵校及我们的中国朋友们致意。” Berney Glover校长表示,西悉尼大学与中国的关系紧密,非常荣幸能与吉首大学成为合作伙伴,将持续努力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信末,Berney Glover校长衷心希望并相信这场疫情能很快得到控制,也期待不久之后能访问我校。

Linda Taylor教授是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她来信说,她时刻牵挂着正处于防疫艰难时刻的中国。在这特殊时期,虽然澳大利亚政府暂缓来自中国大陆的非澳籍人士入境,给回国度假未能及时返回澳洲的学生和即将赴澳留学的新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是,西悉尼大学正在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想方设法让其不停学、少耽搁。Linda 副校长表示,他们将像中国朋友关切澳洲近来遭受的森林大火一样,对中国此次的遭遇给予支持。

白晋湘书记回信,信中分别对西悉尼大学两位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关心、帮助,以及对中国疫情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同样表达了对西悉尼大学所有朋友的美好祝愿。“德不孤,必有邻。”白晋湘希望双方携手努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互利合作的新篇章。同时邀请两位校长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我校。

我校与西悉尼大学从2017年开始在互聘导师、互派学生、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目前,我校有数名翻译专业硕士及本科生以联合培养的方式在该校就读。据悉,这些学生的学业暂未受到此次疫情影响。

在全国上下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收到大洋彼岸合作院校的温情问候,不仅为战“疫”中的我们增加了国际力量,同时见证了两校之间不断增强的友谊,为今后更深更广的合作播下了的新的种子。


  • 上一篇:疫情不分国界,线上“语”你相见
  • 下一篇:吴文平教授一行完成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专业培训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