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来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来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更新时间:2015-10-15 10:56:57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武景 胡斯璇)9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国际部部长齐红玲(Catherine Chi)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联合培养项目。我校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政余、商学院副院长李政忙、教务处尹小兰老师等在凤凰楼三会议室接见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学院副院长罗剑平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武景摄

          齐红玲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对堪培拉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说,希望能与我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双方就联合培养生的课程要求、雅思成绩、双方学校的学分政策以及学生留学费用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洽谈。同时,就互派师生交流学习、跨国科研及联合课题申报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联合培养项目以商科为突破口,未来还将扩展到语言学科、美术学科及设计学科等多方面。


       堪培拉大学是澳大利亚新兴大学之一,创建于1967年,位于首都堪培拉,其在应用研究和教学方案上注重专业化的需要,教学模式灵活多样,开设有国际公认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会计学、工商与信息技术等。目前,已与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办学关系。

  • 上一篇:中法友好交流会暨“天籁在人间”音乐会在我校举办
  • 下一篇:台湾华梵大学中文系师生来校访问交流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