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台湾华梵大学中文系师生来校访问交流
台湾华梵大学中文系师生来校访问交流
 更新时间:2015-09-17 09:33:3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雷洪 张欣)2015年7月10日下午,台湾华梵大学中文系师生一行22人在其荣誉团长王柏铛以及该校文学院院长王隆升率领下,来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办、外事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王柏铛下车后由衷的赞叹到:“吉首大学的环境很优美。”

    图为台湾华梵大学师生参观沈从文纪念馆


       在参观我校校园环境途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罗惠缙、党总支书记田茂军分别对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向来访的客人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楼前进行合影并互赠礼品。

 

        王柏铛、王隆升一行还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参观中,华梵大学师生一行人对黄老的艺术和沈老的文学造诣称赞不已。

 

       台湾华梵大学诗歌吟唱队表演了《七里香》《生查子》等八首曲目,古色古香的词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王隆升作了发言。他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增长了不少见闻,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并诚邀我校领导、师生前去华梵大学访问。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 上一篇: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来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 下一篇:法国卢瓦尔河谷中央大区音乐家Jean-Christophe、 Cholet来校交流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