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 Collaboration>>正文
友情链接
10.26韩国世翰大学访问团来校交流演出
10.26韩国世翰大学访问团来校交流演出
 更新时间:2013-10-28 10:05:18  点击数:

       10月26日,韩国世翰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25人在该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孙多玉博士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演出。

       26号上午,客人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我校的黄永玉艺术博物馆,面对艺术馆里的画作和藏品,韩国师生们由衷地发出赞叹,并留下“祝吉首大学永远发展”的美好祝愿。

       副校长龙先琼博士在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客人。龙副校长欢迎世翰大学的客人们来访,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的成就,希望能够与世翰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国际交流处张苹英处长、音舞学院唐志明院长和尹祝寿书记、学工部周华忠部长、商学院钟高铮副书记参与了会见。

       晚上,来自世翰大学实用音乐学的学生与我校音舞学院的学生在演奏厅举行了联合演出,两校学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满堂师生的阵阵喝彩!

  • 上一篇:关于选派2015年赴韩国安东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 下一篇:台湾朝阳科技大学2013年秋季研修项目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