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怀化学院一行来我校对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
怀化学院一行来我校对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22 17:49:36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怀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补爱华处长、谢锦芳副处长、出入境管理科科长蔡锐一行前来我校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对接。党政办主任李超、党政办副主任(分管外事)李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小田、国际交流中心(外事科)主任苏竹筠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李慧主持。

                                                  图为对接会现场

李慧副主任对怀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就申报专业和与外方协议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和建议。

唐小田副院长就前期外国语学院和外事办联合撰写申报书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对申报专业和需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建议。

补爱华处长介绍了怀化学院相关学科的优势和与吉首大学学科的匹配情况。

蔡锐科长传达了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此次联合申报促进会的精神,以及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两校联合申报的意见和指示。

  李超主任对此次联合申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吃透项目申报的通知和会议精神;第二、吃透国家大的政策和形式,紧密结合双方优势进行申报;第三,进行资源整合,将两校的优势资源、优势学科整合起来。

 会上,双方就前期省教育厅的摸底申报情况进行了沟通,就双方各自优势与短板进行梳理,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式达成共识,期待以此为起点以后双方在校校合作等外事工作中合作交流、资源共享。

接下来,双方将对各自的学科、优势进行梳理,在此基础上进行资源匹配,并形成联合申报的项目申请书。

  • 下一篇:我中心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