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吉首大学举行因公赴英国人员行前培训
吉首大学举行因公赴英国人员行前培训
 更新时间:2019-05-30 16:00:09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吉首大学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举行因公赴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考察、赴英国莱斯特大学暑期培训的两个代表团的行前培训。副校长罗金铭,吉首市出入境与人口管理大队大队长石国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小田及全体赴英人员与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刘汝荣主持。

图为培训现场  

       石国新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出行实行团长负责制,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不得擅自延长在外停留时间;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利益;遵守往访国的法规和习俗;按照规定使用经费;严格执行对外礼品收受规定;要注重证件安全和个人安全;文明旅行,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等。按期回国后应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将因公护照交学校统一保管,并做好总结和汇报。同时,他还与各赴英人员讨论了有关文化差异,中、英出入境禁带或限制的物品种类及数量等问题。

       唐小田从面积、人口、气候、主要银行等方面介绍了英国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英国的饮食文化、文明礼仪,分享了出行准备及出入英国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随后,全体成员积极讨论,分享经验,为接下来的赴英交流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 上一篇:吉首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赴泰国汉语志愿者出征仪式
  • 下一篇: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吉首大学合作意向洽谈会顺利举行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