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商学院陈海洋教授来校讲学
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商学院陈海洋教授来校讲学
 更新时间:2017-12-26 10:31:35  点击数:

本网讯(王泳兴)12月10至14日,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商学院原院长陈海洋教授来商学院讲学,并与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就国际论文的发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12月11至13日,陈教授针对学院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的部分本科生以及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中美汇率与风险管理”为主题,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授课。课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大家对中美汇率的实际情况、汇率的预测方法、汇率风险管理策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通过课程体验到了美国商学院的教学模式与方法。商学院丁建军副院长、于正东副教授、李湘玲副教授参与了授课的整个过程。

图为讲座现场

12月12日,陈教授就“如何发表高质量的国际论文”的主题,在商学院会议室与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陈教授从SSCI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英文写作、审稿意见修改与回复等多个方面,对SSCI论文发表的写作、投稿到发表等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进行了全方位的说明,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自己发表SSCI论文的经验。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和研究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大大增加了发表SSCI论文的信心。交流会由该院彭耿副院长主持。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商学院历来非常重视科研与教学方面的国际交流工作,在鼓励教师和学生走出去的同时,也积极邀请国外专家学者来院讲学与交流,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获益。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和社科处的大力支持下,此次陈教授来院讲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希望学院能够多开展类似的国际交流活动。

  • 上一篇:吉首大学召开涉外管理工作会议
  • 下一篇:白晋湘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