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罗金铭会见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教务长
罗金铭会见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教务长
 更新时间:2017-06-22 08:29:57  点击数:

619日上午,副校长罗金铭在张家界校区会见来校访问的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副教务长Bradley Skelcher博士。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外国语学院院长汤敬安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罗剑平参与此次会见。

罗剑平主持会见。他首先介绍了吉首大学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友好交往历史及在教学管理、人员交流、少数民族艺术团演出、学生交流学习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尹华光介绍了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希望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开展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联合培养。汤敬安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希望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开展英语师范教育和二语习得联合培养的愿意。Bradley Skelcher博士发言说他对二战史、毛泽东以及长征有较深入的研究,非常喜欢湖南文化,认为张家界风光和演出是他到过的中国城市中最漂亮和最令人震撼的组合,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2+2联合培养,特拉华州立大学希望吉首大学优秀学子前往求学,也愿意接受吉首大学教师前往特拉华州立大学访学、派遣特拉华州立大学优秀教师来吉首大学授课。

罗金铭总结会见时提出四点交流原则。一是要守规矩,在两国政策、法规许可范围内展开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二是要互利,合作与交流要双赢,惠及学校、教师与学生;三是要公平,在平等和公平的基础上推动两校项目发展;四是要公开,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推广项目,让学生知情、拥有充分的自由选择。双方议定,将尽快启动访问学者和课程匹配的工作。

  • 上一篇:钟海平出席中国—东南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 下一篇:张漾滨教授讲座:高等教育国际化路径和实践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