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境 Going Abroad>>正文
友情链接
富乐敦大学及洛杉矶地区介绍
富乐敦大学及洛杉矶地区介绍
 更新时间:2009-04-18 14:52:14  点击数:

加州富敦州立大学简介

 

 

独特的学习环境

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学习环境。这是一所教学型大学和科研型大学的最佳品质有机结合的学校。大学拥有八个学院, 提供105个学位。学院包括:艺术学院、Mihaylo 工商学院、大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机科学院、健康科学和人类发展学院、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和数学学院。

 

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成立1957年,是美国一所充满活力、放眼全球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07年秋季入学人数超过37,000,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大学中人数最多的大学。学校校园局紧凑、环境舒适。多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社区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独特而和谐的学习环境。

 

通过美国西部高校联合会综合认定

 

美国国家级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将我校列入顶尖公立大学”第11,并我校的护理麻醉硕士学位项目列全美第10

Mihaylo工商管理学院是加州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在全美国是第5大商学院。2008年被Princeton Review列入美国290所最佳商学院

 

位置绝佳

大学校园座落在高科技公司云集、文化丰富多彩的南加州橙县,隶属大洛杉矶地区。主校园占地96公顷,位於富乐敦市,这里曾经是种植橘子的最佳地段。世界著名迪尼乐园近在咫尺,好莱坞和洛杉矶市中心交通也非常便利,距离圣迭戈市大约两小时车程。

 

放眼全球

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与全球56大学保持著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大学的目标是促进学术、文化和科技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与中国复旦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的建立可以追溯到1984年。两校多年来过交换教授和访问学者进行双边交流从中受益良多。2007年,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并与我校签署了教育硕士学位合作协议。

 

2008年由我校校长Milton Gordon博士亲自率团访问中国,受到江苏省教育厅、镇江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同时也访问了当地的一些知名大学。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期望能与中国社会各界继续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

 

攻读学位的国际学生要求提供符合要求的托福成绩并且在国际认证的教育机构完成要求的学业,成绩良好。欲了解有关申请要求、日期和费用等的详尽信息,请访问网址:www.fullerton.edu/international/admissions/

 

 

 

 

美国大洛杉矶地区简介

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座落在洛杉矶附近, 充分享有南加州所赋予的一切优越条件 富乐敦市是橙县的一个安全舒适的郊外小城,很多重要风景名胜近在咫尺。

洛杉矶又称天使之城,是世界最热门的游览胜地之一。南加州每年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充满活力的国际商业气氛、知名的高等学府、娱乐休闲、体育文化以及在这个被誉为“世界娱乐之都的不可比拟的多样化环境。

著名的景点包括:

著名的影视公司包括派拉蒙、环球、福克斯、华纳兄弟

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露天音乐厅

无以伦比的购物天堂包括贝佛利山庄和罗迪欧名店街

成百上千个艺术和文化景点,包括盖蒂博物馆、当代艺术博物馆、诺顿赛门艺术博物馆、汉廷顿图书馆和植物

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包括迪尼乐园、诺氏百乐坊和六旗魔术山

风景秀丽的海滩和长达145公里的海岸线(从Malibu一直延伸到San Clemente

历史景点圣塔莫尼卡码头海滩娱乐中心和威尼斯海滩步行街

多元化的文化

洛杉矶地区是一个多民族、多种族的独特地区。人们来自140多个国家,有80多种语言在这里使用,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太平洋地区。来自亚洲的游客会对小东京、中国城、韩国城、小西贡(除亚洲以外越南人聚居最多的地区)非常感兴趣。

国际贸易的枢纽

除了电影和服装工业以外,大洛杉矶地区在制造、生物科技、资讯技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也是领先全世界。洛杉矶海港位於距离洛杉矶中心地区32公里的区域,是美国以及亚洲两区贸易的先驱之门。这个蓬勃发展的海港至今也保持著世界领先的交易量和码头管理。2007年,这个港口的前五大贸易伙伴:中国、日本、台湾、韩国以及泰国。

高等教育的领先者

加州拥有之引以豪的完善公立高等教育体系,包括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其中包括23所大学),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大学之一。附近其他著名大学包括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以及设有美国航空航天局旗下喷气式动力太阳系探索实验室的加州理工大学

校园国际学生提供了像家一样温馨的交友场所。欲知详情,请访问:www.fullerton.edu/world

 

 

  • 上一篇:“中外服 美邦”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 下一篇:全球本科生交换项目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