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Notice>>正文
友情链接
2019年中外服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启动通知
2019年中外服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启动通知
 更新时间:2018-06-07 09:04:10  点击数:

我校将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合作继续推行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选派学生于2019年6月15日―2019年9月15日赴美国参加带薪实习活动。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联合美国多家知名企业开展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美国企业为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岗位,学生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并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实践,实践期间,学生的薪水及福利待遇与参加项目的同级别同事同工同酬,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后,企业为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海外实习证明,我校学生完成项目后可申请该学期内的实践学分。

中外服是我校合作11年的国家事业单位,请同学们参加项目时选择协议单位增加自身权益安全保障意识。

现中外服启动2019年项目招生,于2018年8月31日前报名通过测试并缴纳项目费的学生。可享受2000元英语奖学金的优惠政策,名额仅剩20名。请有意参加此次赴美带薪实习活动及对此项目有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更多信息请联系项目负责老师。

咨询方式:项目负责彭老师 18500375994 (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8年06月07日

  • 上一篇:关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钟婷赴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和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的进行学术交流的相关情况公示
  • 下一篇:关于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彭丽等五位老师赴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的相关情况公示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