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Notice>>正文
友情链接
刘泳洁馆长等2人因公临时赴美参加学术会议相关情况公示
刘泳洁馆长等2人因公临时赴美参加学术会议相关情况公示
 更新时间:2016-05-30 09:41:09  点击数:
 

应第82届国际图联组委会的邀请,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泳洁、馆员卢明芳拟于2016812日至2016821日赴美参加第82届国际图联大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关系、合作、社区。大会为加深同国际图书馆的交流,学习其他国家在信息技术及知识服务的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此次会议费用包括注册费、签证费、国际旅费以及会议期间生活费等,所需经费由刘泳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经费、人事处经费、科技处经费、社科处经费共同承担。

特此公示。

                                                                      吉首大学国际与交流处

                                                                          2016530                   

 

  • 上一篇:周清平教授因公临时赴肯尼亚参会相关情况公示
  •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布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举报、投诉方式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