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Notice>>正文
友情链接
资环学院李鹂教授因公临时赴德进行学术交流相关情况公示
资环学院李鹂教授因公临时赴德进行学术交流相关情况公示
 更新时间:2016-05-30 09:25:29  点击数:
 

应德国马普研究所植物育种所的邀请,我校资环学院李鹂教授拟于201678日至2016925日赴德国科隆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课题研讨。

外方邀请人长期从事比较基因组领域的研究工作,在Nature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在基因序列数据分析方面有着极强的技术优势。双方将就如何加强科研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并就基因组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对课题的探讨不仅对以后的课题研究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对吉首大学植物学及生态学学科发展也有促进作用。

本次交流经费共计4万元,从李鹂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中支付3万元,从人事处师资培训费用中支付1万元。

特此公示。

                                                                        吉首大学国际与交流处

                                                                           2016530                   

 

  •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布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举报、投诉方式
  • 下一篇:数统学院方东辉教授因公临时赴台相关情况公示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