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我中心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我中心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13 16:32:25  点击数:

3月10日,国际交流合作与港澳台事务中心主任李慧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湖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与湖省内相关高校国际交流处进行座谈交流。

3月10日上午10:00在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召开了座谈会,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贺泽龙,以及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吉首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吕爱晶主持。


5A73F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湖南大学与湖南农业大学分享了他们多年的国际合作交流经验与成果,特别介绍了从学校层面、外事部门、院系、师生四个层级如何对内、对外开展工作。此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自由讨论。

5F738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交流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并与省内高校建立了友好联系。






  • 上一篇:怀化学院一行来我校对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
  • 下一篇:我校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