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吉首大学合作意向洽谈会顺利举行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吉首大学合作意向洽谈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9-05-23 16:49:4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震)5月20日,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副教务长郑冠平携孔子学院院长麦克•诺瓦克、湖南省领拓出国事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静等一行莅临我校,就两校合作交流工作进行洽谈。湘西州外国专家局局长彭悦受邀参加此次洽谈会。

图为洽谈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在会上致辞,他代表我校师生员工对郑冠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领拓公司一直以来在双方交流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黄昕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教学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此次能就人才的交流与合作进行细致、深入的交流,对接下来可能展开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系列工作讨论出可行成果,此次会议过后双方能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

       郑冠平副教务长详细介绍了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教育、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情况。他谈到,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吉首大学在各领域中都存在着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此次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加深了解,为以后的合作交流铺好道路。

图为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副教务长郑冠平讲话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在会上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双方接下来将开展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留学生互换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同郑冠平一行进行了初步探讨。

       彭悦局长在会上发言,他指出吉首大学近年来非常重视对外交流工作,做到了“有实践、有方向、有能力、有成绩”。此次洽谈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加深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好机会,他表示政府方面一定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在学术人才培养、对外人才的交流与引进上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他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能就对外交流中的“引才”工作达成协议,加强人才的交流互换;二是希望双方在交流中注重“科技交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三是在交流中要有“活动”,通过具体的项目合作来加强双方联系。

  • 上一篇:吉首大学举行因公赴英国人员行前培训
  • 下一篇:我校代表团赴美国华盛顿大学等高校访问交流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