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白晋湘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白晋湘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更新时间:2017-10-25 16:15:0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群 孙立青)10月22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法学院副院长王之琼博士到访我校,就两校教学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王之琼博士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黄昕,法管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罗剑平等出席洽谈会。洽谈会在我校凤凰楼举行,会议由黄昕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黄昕副校长主持会议 孙立青摄

白晋湘代表学校对王之琼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作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武陵山区仅有的一所综合性大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加强两校的教学交流合作,为双方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增进双方的友谊。

图为白晋湘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王之琼博士讲话。作为接受过系统的“民法与普通法”教育的特许经营法律领域的权威专家、澳大利亚中国法律评论家,她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及法学院的情况。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成立于1989年,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2%之列,在法学等学科领域具有知名的地位。她希望吉首大学早日前往西悉尼大学访问,开启双方的合作。

图为王之琼博士讲话 孙立青摄

法学院院长吴文平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法学专业上的深度合作为契机,开启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白晋湘为王之琼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聘任王之琼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王之琼向我校赠送礼物。

图为白晋湘校长为王之琼博士颁发聘书 孙立青摄

本着减轻学生负担、增强对外交流项目的实效的原则,与会人员就教师和学生的住宿、学费及获得学位、英语水平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图为参加座谈的领导、老师与嘉宾合影 孙立青摄

  • 上一篇: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商学院陈海洋教授来校讲学
  • 下一篇:黄昕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