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介绍 About us |  新闻 News |  公告 Notice |  合作 Collaboration |  国际生 Study at JSU |  出国境 Going Abroad |  外专 Jobs |  下载 Downloads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ews>>正文
友情链接
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洽谈联合培养事宜
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洽谈联合培养事宜
 更新时间:2017-10-09 14:54:5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立青 刘群)9月28日上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来访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与我校洽谈联合培养事宜。我校资环学院、物电学院、信息学院院负责人和外事办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外事办副主任罗剑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伯恩茅斯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安杰洛斯教授从地理位置、学科平台、培养基地、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研究成果、办学理念、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

图为伯恩茅斯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安杰洛斯教授讲话

我校老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平台、培养基地、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就伯恩茅斯大学学生学习与就业等问题咨询了安杰洛斯教授。

安杰洛斯教授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学习我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长处,与我校一起从不同角度共同研究、相互促进。

据悉,我校还将派专业人士与伯恩茅斯大学进一步对接。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 上一篇:黄昕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 下一篇: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调研物电学院教育国际化工作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吉首大学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办/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
    联系方式/Contact | 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09 DESIGN ENGINE ALL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of Jishou University